close
1024 一個好日子 一個代表了我螢幕解析度的數字 一個代表犒賞自己的開始
昨天去吃隨意鳥地方 自己吃了快九百塊的套餐
用一句話形容 :學生時代的享受
 
氣氛  或說是環境的氛圍
景觀 或說是心的嚮往
服務 或說是讓你至高無上
服務生 或說是專為妳服務而且親切的OL
總之整個就是棒....
 
總是想在一年之中 找個一兩天好好犒賞自己
獎勵自己 又過了一年 獎勵自己 又有那麼一點的長進
然而 聽著廣播回到家 我想 人都需要音樂
我說的是...音樂
我願意把古典的 老式情歌的 稱之為音樂 因為那聽的出來一種感動 一種意念傳達
不論語言為何 簡單的說就是感動
 
古典音樂陪伴我長大
儘管接觸過流行
現在還是回到音樂懷抱
 
為何提到吃又提到音樂??
只是單純的放鬆吧
暫時把壓力放在一邊
好好的享受一下生活
然後 才找的到一個出口
 
"因為我們是人類才仰望星空  還是  因為我們仰望星空所以我們是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