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醒來 就想起昨天那一面之緣
先謝謝妳 我不認識妳 但是妳的微笑 唱歌的神情 加上一點點微風 一點點路燈光 就成全了我所期望的 單純的美
 
so...這只是昨天回家的路上的那麼一眼而已
 
學建築 我不懂建築
但學建築 我懂美
我懂美是一種共鳴 美 是一種激盪 美更是一種令人會慧心一笑的圖樣
話說...剛檢視我前一句話 又回到我的一貫想法 點線面
怎麼說呢??  激盪=點 好比水滴的漣漪
共鳴=線 好比鋼琴弦跟高腳杯
面=圖樣
 
剛剛很神奇的 我跑去跟家人談談我的未來
我說 我想學設計 想靠腦袋吃飯
建築 不屬於消耗性產品 我想拿來當後盾
也就是說 未來 建築師能考則考 我則走向設計領域
只是 對於設計 我仍然尚未開竅 想學的東西依然很多 也許我會成為職業學生也不一定
 
順帶一提 剛很瞎的註冊了台灣第一BEAT BOX網站 和 大麥全球網路電視台的會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