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在模型前掙扎
就好比 在現實和理想中掙扎
 
我想起了昨天誰誰誰說的一句話
我們在彼此之間找到了一個平衡點
真好~而我自己...我也想在現實跟理想中找一個平衡點
給自己的期望總是太高
給自己的壓力總是太大
和惰性戰爭 在垂死前掙扎 的戲碼一再上演
 
找個人賞我一巴掌吧
我要一點刺激 而不是溫柔的鼓勵
 
前幾天 有位老師說了他的故事
我自認她很藝術 她是天生的藝術家 只是被世俗干擾 只是被世界破壞了她的美
我也喜歡坐在路邊觀察 多一分享受都顯的太過奢侈
喜歡在吵雜的人群中 讓自己孤立
因為那是屬於我最好的位置
 
妳呢?
 
話說 一直以來 都是病人用自己的生命來研究醫生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