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點的痛楚
流下的血水
慢慢沖洗 慢慢處理
一個任性的舊傷 和一個被我發現的弱點
慢慢撕開 慢慢剪
泡在水裡的 一個小時手術時間
手術完成 完美
處理善後 擦拭
卻得到傷口的一計回馬槍
只是不服輸 一陣將要帶我走進地獄的昏厥
20%的意識 爬.....爬....爬............爬
丟下手邊的東西
我的好友 一堵堅固的牆
攙扶 摔倒在地
神桌沒開燈 詭異的念念有辭
闔眼 以為一切就要結束
不再有模型 不再有痛楚
 
啪一聲...一陣神經的抽畜
坐起 我還有模型要完成
刀片 無力的四支
颤抖的手 一雙無法畫出直線的手
痛楚 那顆小小的心臟也在努力著
 
恢復意識 坐在椅子上
只想告訴大家
 
"請大家 以及我關心的人 請大家要happy的活著
做愛的一定要high 玩psp的一定要帶種 作模型的一定要完美
因為也許哪天 我的心臟會和引擎縮缸一樣 無力然後停止運轉 所以 請你們一定要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