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下瞬間 有種說不出口的愉悅
等等會在桌上趴一下吧我想
好像很多人都不把明天當一回事
也許吧 只是對自己來說 確有著一份隱藏的 time table
一週的工作量 不應該只是這樣 仍然 仍然有一點點的惰性
祇是想要超越自己的極限而已
 
今天我告訴小冰 也許吧 這禮拜我對設計依然沒進展
沒有任何想法 不想去分析 不想再接觸文字遊戲
而我也慢慢相信 工作量可以讓人肯定
還能做什麼我就做 還有什麼想法跟點子我就貢獻
也許 每個人一直都有一個中心思想 一個單純的動機跟方向
祇是自己不知道如何表達而已
 
該慶幸我讓自己放逐
有些遠離學校遠離人群的味道
 
就算是閉關自守吧
週休4日 多多少少過分了點
 
而卻也給自己時間思考未來的路 也許能怎麼走
一個簡單的號招
請喜歡設計的人跟我連絡
我想要學 我想要有靈感 我想要當一個設計人
建築嗎? 也許那是個強力的後盾 但目前也只能當作是 啟發我思想的恩師
如此而已
 
睡一下吧 我告訴自己
跟自己對話 不能吃飯
未來 還能敖很多年夜 不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