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的更新 快一年了 帥吧
 
凌晨兩點 三根菸 兩灌特濃咖啡 一條雙黃線 一小座公園 一點點靈感 無限的平靜
這是剛更換的MSN狀態
現在的我完全不想接觸設計
只想強調 所謂的感性
無論是借來的偷來的搶來的感性 都是感性
只是在於跟心中的那個小人有沒有共鳴
 
我喜歡半夜 深夜 凌晨
沒有人的雜訊 沒有汽機車的重低音
只有永遠跟自己的影子和腳步聲
 
嘗試讓自己當個有錢的遊民
在大街小巷遊蕩 刁菸 喝咖啡
嘗試去尋找白晝之後的平靜
 
設計作業呢? 現實面的東西 去死
就他媽的說是作業 別提
 
桌前咬了幾口的麵包 剩半瓶的白開水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手邊的小細節都是生活中的點滴
 
都忘了什麼時候 漸漸忘記心靈中那一點點的感動
一個認為心靈也很藝術的朋友提到的影片 11/2上映的 "最遙遠的距離"
我很喜歡 只是別跟另依半去看 別...
 
在熙來攘往的人群中 都市生活的壓抑 緊張
情感 事業 就像從小到大的愛情與麵包同等的問題依樣
太多的束縛
也許最後大家都依樣 只想要自由 只想擺脫孤單
 
有時候嘗試 用動作 表情 代替言語
用音樂 代替想法感情
簡簡單單的一個笑容 一個點頭
甚至是僅僅一個仰望天空 好像都是那麼的充分
我喜歡這樣的自由
 
就讓別人當我瘋子吧
我想站在十字路口中央
大哭 大喊 大笑
想像那就是世界的頂端 世界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