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整個騎車回到家 就是快吐死
剛跑去夜市吃 吃到飽  那家店名叫做 帝一 火鍋店 
真該改名為 一定 吃到爆 ... 
總之 這邊是為了防止血液都往肚子流以後
打不出文章而擠出來的
 
話說我也很久沒回來更新了
畢竟最近心情沒什麼起伏
還不都是依照慣例的
飆車 打滑 通宵 燃燒生命 和朋友打哈哈....
雖然要認真做好每一件事的心情 已經越來越濃烈 越來越堅定了
我想這算一件好事吧 話說我對那些拿我們資料但還不懂利用的人 有點不爽...
但 OK啦 我有更婊的絕招....
 
剛剛去翻了她 10天來的日記
似乎 過的不錯 至少很充實
有許多的驚奇 有許多的感受
好或不好 都算是一種對心的刺激吧
至少讓心不會像我一般 死氣沉沉
 
忘記是哪一天 它似乎有被遺棄的感覺
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呢?
我想 會有人說我幹麻不自己去問
哎呀 妳懂的 我就是龜毛嘛....心情轉變不過來
不知道該以什麼樣的角色 什麼樣的心情關心
而.....從"那天"之後的事 我更深深的確定
這種事情 那句話 沒有人做得到!! 沒有~  <--說到這裡心情還是沒什麼起伏 只是說教一般的態度
 
ㄟ都...重點是 我還是很關心她
特別顯示桌面上的聯絡人 <----開始了...
 
至少我敢說 態度成熟了點 1% 吧....
但.....(血液已經抵達 巴鬥...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