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T!! 無聊久了 總是會想打一些東西出來
而這一篇 是我一直盯著鍵盤打的
所以如果有打錯字或是多了一個控格 還是有亂碼
看不懂就算了 反正那也是我的目的 懂就懂 不懂作罷
 
總是覺得 最近說話常常掌自己的嘴
腦袋裡的那兩條魚 在水平李打架
诶一秒都有不同的想法 每一咬都讓自己現在矛盾之中
用一個很爛的屬學來算
一條魚對一件事最少會有兩種想法 正面 和 反面
兩停於就等於 2*2=4
而水瓶李 也有DOWN到谷底的理性 和有點HIGH的瓶口
所以2*2*2 是結果 每次都會有8個想法在身邊繞
而你問我 是不是真的有八個想法 請一一說名
我會跟你說 屁 最好有那麼多
 
close my eyes and thinking about my future
 
啥都沒想到 也許有吧 只是不想面對罷了 也許只是希望有人陪 有人陪我走吧
剛看了別人的網至 有個讓我停了一毀的問題
好像試問一個讓你覺得最快樂 還是最幸福的時光 好像啦 我也忘了
有2段時光 是我最想再過一次 最想珍惜的
一是高中的2年 一是大學靜下來的時候
那....為什麼呢? 我也纜的說了 了解我的就知道 還不是ˋ因為那些  哪一次不是這個理由 哈
------------------------------------
去台南的時候 無意間聽到我阿姨對我昧說的話
"懂得孤單的人 才會成功"
也許吧...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也許有時候有別人不懂得堅持
有許有時候 有別人不同意的想法
恩....只要不後悔 我想那都是對的吧
當然那也是就自己有一定的修養下 才成立
 
常常 在自己快樂不起來的時候 會告訴自己
"日子還是要過" "誰沒有挫折? 挫折是為了成就未來"
我真她媽的是一個思想家 只會想 對吧....
 
不是我愛陳進在網路 遊戲
我也有自己的夢想
我也知道自己要怎麼走
只是 我ˇ一定會為自己找一個藉口 就是 沒人陪我
有陪我幾年的女孩 我才上的了大學 而不至於去當兵
有陪我幾個月的女孩 我才能維持課業 懂得靜下心
有陪我幾個禮拜的女孩 我才不至於迷失自己
 
這是我的個性 總是有一個愛情的動力 讓我前進
也許有人會問 我又不是打從出生就有人陪
其他的日子呢?
沒有情人 沒有志同道合的人的時候 我都怎麼辦?
 
這時 那一貫的笑容 那樣專業的笑容 就會掛在嘴邊
連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又怎麼感奢望別人了解?
而那也是ˋ一個讓自己心情趴到谷底的原因 因為沒人了解
哎呀...抱怨嘛
 
情人節 在看這篇文章的妳 又是怎麼過的呢??
和朋友坐在電視機前?
過和平常依樣的日子?
還是再情人身邊甜蜜?
又或者...在大家 約會聖地 對情人兔口水 丟東西?
而 也許有另一批人 分手 被甩
或是跟跟爸媽吵架~
誰知道呢?
 
有一個好朋友~雖然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多少被了解著的~
我不敢說朋友會一被子 當生活沒了交集
還會聯絡的 才叫真朋友 對吧~
想說的是 她去了土耳其
有人說 新情差的時候 要出去走走
當然我不是說她心情差才出國的拉
 
我帶著出國的心情 13號出去走走
似乎那天手握的更緊了 雖然 有幾段時間 心情有點滴落
但馬上就被海風 人潮 新鮮的空氣 夜景 所淹沒
雖然我不知道 掛著的 是不是真的微笑 但至少 心情好很多
吹著風 閉上眼 心中莫名的溫暖
"也許這樣才是好的吧"
 
所有事情都在腦海中 記憶猶新 所有的人事物
每一段 每一次 都勞牢記著
 
Q:在受到重大打擊的時候 該怎麼辦
A:重大打擊? 以後會有更大的 咬著那蛀掉的牙 稱過去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