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兩點十六分!! 我不是要唱歌 0.0
而是 剛打了幾個 走召 走召 走召 大的噴嚏
我再度懷疑這絕不是有人在想我 而是有在夢裡罵我!!
 
過了10秒 不知為何的 腎上腺素激增!!
衝啊...還有4張圖...shit !!!
 
啊~~~啊啊!!銀河系!!  <---有用MTV洗腦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啥~
 
再坐一下好了......目前不想回圖桌
 
有人說我人很好(是阿 我是好人卡的最大客戶)
有人說我很成熟 (是嗎...)
有人說我傻傻的 (好像吧 睡太多會這樣)
有人說我很獨立 (還好啦 )
有人說我很心機 (這是一定要的)
 
給你們的結論..... 我只是喜歡觀察  好比我說這些 你們會有啥反應
 
P.S 以下不是對正在看這篇的妳說的 只是突然想到
      幹...你有種在那邊嗆一次試看看 信不信我用拳頭換你終生破相  媽的
      耍老大嘛..... 記好 Just keep smile !! 你永遠不知道我啥時會捅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