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前寫睡覺問卷
 
\\\ 1 都在幾點睡?
同學 這個問題好~
都在 早點 睡啊...
就是吃早點的時後

\\\ 2 睡覺都穿什麼?
內褲一件
三邊內褲或四邊內褲不一定...
看當天希望做什麼夢

\\\ 3 睡前會做什麼?
閉眼睛

\\\ 4 床是什麼顏色?
米色吧..

\\\ 5 床上擺些什麼?
一隻叫20塊的哈士奇娃娃
一隻15年前美國限量發售的巧克力熊 一個躺下去會 ㄌㄠˋ 枕的枕頭

\\\ 6 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心情好正睡
心情差側睡
心情普通的時候不睡..

\\\ 7 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有吧
怎麼有我睡覺的時候
電腦是閒著的道理??

\\\ 8 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電腦裡 10G 的音樂給它放吧
第一首沒聽完就睡死...

\\\ 9 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看心情...心情好想事情想到睡著
心情不好...事情都還沒開始想想就睡著
心情不好不壞呢~
    都沒睡...我怎麼知道會不會想...

\\\ 10 都在想什麼?
好問題...

\\\ 11 睡不著你會?
沒有睡不著這回事
有也要問電腦....它比較了解我

\\\ 12 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同上

\\\ 13 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打錯電話

\\\ 14 會開燈睡覺嗎?
眼皮比鋼板厚 不透光
所以沒差
是眼皮不是臉皮...
\\\ 15 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爬起來 然後整個心情很差的打電腦

\\\ 16 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家裡的3隻楓葉鼠打架

\\\ 17 (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通常我都不會說
怒到的時候會做什麼事

\\\ 18 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房間電話響起...
手機響是沒差

\\\ 19 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電話....

\\\ 20 (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喂?

\\\ 21 有做夢的習慣嗎?
有 因為我可以在夢裡來去自如

\\\ 22 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有人罵我胖子

\\\ 23 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春夢啊不然勒
話說也不用選啊~下半身穿緊一點 熱一點就好

\\\ 24 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很陰的問題....只是躺旁邊的話我是沒差 = =+

\\\ 25 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自己吧 因為有人說我睡覺會笑

\\\ 26 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被子...這是求生意志
不蓋會冷死 冷氣太強

\\\ 27 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有的躺就好~我很容易生存的

\\\ 28 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繼續睡

\\\ 29 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喔 我會回她..喔
 
\\\ 30 最想去哪睡覺?
同學 有聽老師上課喔
 
\\\ 31 睡像好看嗎?
哪時候不好看啊廢話~

\\\ 32 有說過夢話嗎?
有~

\\\ 33 (承上題);說些什麼?
PASS...好像是這一句吧
要問陪我去宜蘭的人

\\\ 34 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電腦桌前吧

\\\ 35 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安排啊~到夢裡再橋吧

\\\ 36 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覺得很Low key吧...

\\\ 37 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想睡的時候

\\\ 38 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有吧~反正以前搭公車266司機都會叫我啊

\\\ 39 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跟呼吸一樣啊~這是本能~~~本能啊!!

\\\ 40 跟誰一起睡咧?
全公車的阿公阿婆吧

\\\ 41 能自己爬起床嗎?
簡單勒~

\\\ 42 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張開眼睛

\\\ 43 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沒有一天睡的好的吧
心情不好的時候沒作夢
心情好的時候 到夢裡還在HIGH 很累的
\\\ 44 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睡的很隨性說

\\\ 45 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沒差吧 反正是剛醒

\\\ 46 大概都幾點起床?
3點

\\\ 47 有賴床的習慣嗎?
看 死給久 滿不滿

\\\ 48 會起床氣嗎?
看早上呼喚我起床的是誰

\\\ 49 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同學 妳沒在聽嘛~ 沒在聽沒在聽沒在聽!!!
老師有沒有跟妳說過 答案在 39 題嘛  (迷:沒有~~~~)

\\\ 50 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既然是自己愛寫的 拿來更新一下網誌
就別再害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